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oh YEAH ;) I am BACK

NON-edit :)
p/s:我就是如此,表情丰富 :)

Long time i didn't come and write blog liao >,<
我回来了 我最爱的部落格 ^,^

最近考试都花了我人生1大半的时间,累死了!

不过 人生过得非常精彩的我,已用尽力量来娱乐,宠宠自己了:D
CS,Sutera Mall,KSL----都去腻了 我下个娱乐地点就是 : 新加坡 o.0

叙别宴,过去了,在这个活动里我见证了坏人也是会改变的1天的,你真的变了,变得很好很好 我珍惜你这个朋友 =)

可怜的是,水痘童鞋来找我在这段日子,好彩我和它交情不错,现在已经好到7788了 \(^.^)/

谢谢你们,朋友!
我大爱你们
你们还是要幸福哦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个不会顾虑别人的评论的自私鬼,
♥ 在意了又能怎样?到头来,受伤的是自己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.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