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★ My Holiday is calling ME ;D

I love this FEELING----:)

假期开始咯,我还没找到part time jobssss /.\
显掉咯
朋友们,工作的工作,出国旅行的出国了,
我的世界,只剩我一个人 :(
没关系,反正我也习惯了这种感觉 :O

我的假期,从此开始

我蛮懒惰打字勒 XD
所以我就用图片解说咯
★大家,慢慢欣赏咯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是姐弟---永远的姐弟 ;P
她比我高很多啦啦啦 /.\

SHE is my lovely cousin :)

SHE is my fat sister XP
i love SHE forever.....
hahahahahahahahahaha

小时候,玩过几次滑梯,我几乎忘记了。
但,长大后,我依然把滑梯当成最爱之一
滑滑梯时,一瞬间,能把烦恼忘了,
你说那该有多好啊 o,0

I LOVE my parentsss very MUCH :D

我样子不是最完美的,但我有颗善良的心 :)
偷偷告诉你们,我的脚又长又白 哇哈哈哈哈XD

今天,就到此为止咯 我累了/...\
大家,晚安

----------/THE END\----------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