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☀ Boring DAYSSS -,-

今天的我,就像图中的小孩,一直发呆,发呆,还是发呆 @,@

几时才可以让我找到工作啊啊啊啊啊!>,<
我没钱的日子,要怎样过啊 :'(

如果有那么一天,
一大堆的钱在我家门口出现,
那该有多好啊!^,^
(发梦---ING) 哈哈 /....\

红人的定义是什么?
多赞就红?!放屁!
样子长得好看也没几个,都不懂那些人的眼睛长哪里的
我鄙视那些所谓的红人@@

我就是这样,看不爽的我就会讲~
人家讲我 我无所谓
我何必去为了那些无谓的人 白白浪费我的一分一秒勒 :D

我所做的一切,都在保护着我自己。

我累了,心也累了,习惯了一个人。
晚安,全世界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